Corporate News

馬會委任市場事務執行總監

2010年7月20日

香港馬會今日(7月20日)宣佈,委任張之杰先生出任新設之市場事務執行總監一職。張先生將於8月7日履新。

馬會為進一步鞏固「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新設市場事務執行總監一職,同時亦整合現時負責顧客服務、顧客體驗及市務管理等各個不同部門,成立市場事務處。該事務處將深入分析顧客需要和客群體驗,制定馬會的顧客服務項目

張先生現職歐洲著名投資和併購公司私慕基金Cinven Limited的董事經理一職,該公司為客戶管理超過一百億歐元的投資。在此之前,張先生在麥肯錫公司(McKinsey and Co.)任職合夥人,為超過二十間機構進行各類優化顧客服務的工作,包括設計新的銷售和服務策略、新的採購和企業流程模式;透過深入分析顧客需要,重塑企業的顧客服務理念價值;以及推動新的市場研究、營運技巧和客群策略。

張先生對賽馬業及足球運動擁有濃厚興趣以及深厚的認識,並且一直緊貼香港賽馬業的發展。張先生現時正撰寫書籍,內容闡述如何將賽馬經驗應用於商業世界。

張先生以Baker Scholar身份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工商學院。

香港馬會

創於一八八四年,馬會已發展為本港知名和備受推崇的機構。除了全力提供世界級賽馬娛樂,馬會亦是本地重要的非政府慈善公益資助機構,每年捐款超過十億港元,以助推行慈善和社會項目。馬會作為社會的一份子,多年來與港人憂戚與共,並肩成長,致力為港人提升未來的生活質素。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