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香港馬會青少年馬術隊員 首奪全國錦標賽冠軍

2009年9月11日

 

香港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賴楨敏,於上週末舉行的「2009全國場地障礙錦標賽」,撃敗來自全國各省市二十多名對手,成為首位榮膺全國冠軍的香港騎手。

2009全國場地障礙錦標賽」由中國馬術協會舉辦,於94日至6日在北京舉行。唯一代表香港參賽的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賴楨敏,參加場地障礙賽1.4米欄級別的個人賽。經過兩輪激烈比賽,賴楨敏以完美的零罰分成績,撃敗來自廣東、上海和新疆等地的二十五名騎手,首次摘下全國賽冠軍。

剛完成德國集訓的賴楨敏狀態大勇,奪得全國錦標後,她將留在北京繼續訓練,備戰十月底在山東濟南舉行的「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屆時,賴楨敏將夥拍曾代表香港出戰北京2008年奧運會馬術比賽的林子心、林立信和鄭文傑,競逐全運會場地障礙賽的團體賽和個人賽錦標。

馬會於去年底撥款成立「香港馬會馬術隊」,成員包括林子心、林立信,鄭文傑及唐美宜。該資助亦包括成立「香港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挑選一批十二至十八歲的本地年青騎手,提供專業及有系統的馬術訓練,培訓他們成為本港馬術新力軍,傳承奧運精神。

年僅十八歲的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賴楨敏,首次摘下全國馬術場地障礙賽錦標賽金牌。
圖片:
年僅十八歲的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賴楨敏,首次摘下全國馬術場地障礙賽錦標賽金牌。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