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警務處讚許馬會防止警鐘誤鳴系統

2009年4月6日

 

馬會憑藉完善的保安設備及致力貫徹執行嚴格的保安操作守則,於4月3日獲香港警務處頒發2008防止警鐘誤鳴獎金獎

馬會一向致力在各方面追求卓越表現,保安方面,特別在全港一百零六間場外投注處安裝了先進的警鐘系統,以保障其產業、員工及顧客的安全。系統由保安部提供定期保養及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監察,每當警鐘鳴響,保安部便會即時派出專人到現場查核鳴響原因,以減少因警鐘誤鳴而增加對警力資源的需求。

根據警務處資料,2008年全港共錄得16,615次警鐘誤鳴,相等於誤鳴率0.557%;馬會的警鐘誤鳴率則為0.07%,比業界的平均誤鳴率低約90%,因而在一百至五百個警鐘用戶組別中脫穎而出,奪得殊榮


圖片:
馬會在4月3日獲頒「2008年防止警鐘誤鳴獎金獎」。保安執行經理 (跑馬地- 場外) 潘俊明 (左) 代表馬會出席頒獎儀式,接受香港警務處總警司 (刑事支援) (刑事部) 鄭仕廉頒授獎項。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