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投票支持香港馬會馬術隊成員 競逐「2008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2009年1月2日

2008年在香港馬術運動發展史上是別具意義的一年。香港成功協辦北京2008年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馬術比賽,更首次派出香港馬術隊參與奧運,在本土作賽,為香港體壇寫下光輝一頁。為表彰香港馬術隊在奧運中的優秀表現,馬術隊獲提名競逐『2008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香港最佳運動組合』。

2008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由港協暨奧委會主辦,旨在鼓勵香港運動員及隊伍在比賽中爭取佳績;為年青人樹立榜樣,推動香港體育發展。

香港奧運馬術隊成員林子心、林立信及鄭文傑,亦是香港馬會馬術隊成員。他們獲馬會贊助,參與首次在中國國土舉行的奧運會,同時歷史性代表香港取得奧運馬術項目的參賽資格。香港奧運馬術隊在北京2008年奧運馬術比賽中表現出色,因此榮獲香港馬術總會提名,競逐『2008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的『香港最佳運動組合』奬項。

除了香港奧運馬術隊外,另有十五個組合獲提名競逐『2008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 香港最佳運動組合』獎項。香港奧運馬術隊需要您的一票,爭取成為香港最佳運動組合。您的支持可為他們帶來無限動力,以最佳狀態爭取2010年亞運會及倫敦2012年奧運會參賽資格,繼續為港人爭光。

2008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由即日至2009118日接受公眾透過網上投票,請即登入網頁http://sportstar2008.hkolympic.org,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支持香港奧運馬術隊當選最佳運動組合。


圖一:
香港奧運馬術隊成員林立信(左)、林子心(中)及鄭文傑(右)。


圖二:
林立信


圖三:
林子心


圖四:
鄭文傑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