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藝力顯光華」藝術展覽2008 展示傷健人士藝術才華

2008年12月12日

由香港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款推行的「馬會藝力顯光華」計劃於今天(12月12日)起,舉行以「薰陶.成長」為主題的藝術展覽2008,在屯門大會堂展覽廳展出共一千件藝術作品,全由一千一百多位參與計劃的殘疾人士及學員共同創作。

為期個多月的藝術展覽是「賽馬會藝力顯光華」計劃的其中一部份,活動為參加的學員提供一個發揮創作潛能的機會,讓公眾欣賞到他們的藝術才華。是次公開展覽的一千件作品,種類豐富,包括繪畫、陶瓷、手工藝、布偶、中國書法及中國繩結等平面及立體藝術作品。

香港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於2003年捐款二千七百七十一萬港元,與勞工及福利局合作推行先導計劃-「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鼓勵殘疾人士在不同的藝術領域,發展其創作潛能。同時,透過舉辦表演和展覽,讓公眾可以欣賞殘疾人士的藝術天賦,推廣傷健共融。計劃自推出以來,每年有超過六千名特殊學校的學童和一千多位殘疾人士受惠。

「馬會藝力顯光華」藝術展覽2008由即日至2009年1月16日,假屯門大會堂展覽廳舉行。展覽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十時至晚上七時三十分,費用全免,歡迎公眾人士入場參觀。


圖一:
主禮嘉賓參觀「馬會藝力顯光華」藝術展覽2008。


圖二:
道慈佛社楊日霖紀念學校的潘沛儀同學(左)及鄧進良同學與他們的作品。


圖三:
圖三/四/五:
部份由殘疾人士製作的藝術作品。


圖四


圖五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