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賽事見習學員參與「明日領袖高峰論壇2008」

2008年12月2日

香港馬會的二十二位賽事見習學員及兩位見習騎師,與來自全港的二千多名中小學生,今日(12月2日)雲集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參與「明日領袖高峰論壇2008」,認識毒品的遺害及抗毒技巧,並學以致用,將訊息推廣至朋輩。

參與論壇的賽事見習學員,包括十二位受訓於上水雙魚河、十位受訓於沙田馬場,以及見習騎師梁家俊與楊明綸。部分學員更一連兩日擔當大會的義工,協助分發物資及佈置場地。

馬會賽馬人才發展經理兼見習騎師學校校長陳念慈表示:「這項活動對年青人的發展有很大裨益,因而連續三年均安排學員參與。我希望透過互動的模式,讓學員認識毒品的嚴重禍害,從而啟迪學員思想,成為社會的未來接班人,新一代的傑出青年。」

全日的焦點是下午舉行的「司長與您」環節,賽事見習學員王麗銀與多位學生、老師及家長,跟律政司司長黃仁龍真情對話,帶出抗拒毒品誘惑的的重要性。

「明日領袖高峰論壇2008」由「傑出青年協會」舉辦,今年的主題是「傑青新一代 無毒由我創」,大會邀請到律政司司長黃仁龍、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黃鴻超與禁毒專員黃碧兒任主禮嘉賓。目的是希望透過演講、分享及表演等互動形式,向年青人宣揚正確禁毒訊息,再透過學生身體力行向朋輩傳遞毒品禍害知識,鼓勵他們活出正面的無毒人生。


圖一:
馬會賽馬人才發展經理兼見習騎師學校校長陳念慈(後排左二)帶領二十二位賽事見習學員及兩位見習騎師,參與「明日領袖高峰論壇2008」。


圖二:
圖二 圖三
賽事見習學員王麗銀在「明日領袖高峰論壇2008」中,跟律政司司長黃仁龍真情對話,帶出無毒健康人生的重要訊息。


圖三


圖四:
圖四 圖五
參與「明日領袖高峰論壇2008」的賽事見習學員,一連兩日擔當大會的義工,協助分發物資及佈置場地。


圖五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