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品牌備受商界領袖推崇

2008年10月28日

 

香港馬會今年獲香港美國商會頒發「香港名牌」最佳娛樂品牌組別獎。

「香港名牌獎」旨在表揚優質香港品牌。透過網上問卷調查,香港美國商會會員按其對品牌質素及價值的觀感看法,投票選出入圍決賽的品牌。經過嚴格篩選後,馬會成功晉身最後三強,並在2008年10月23日香港美國商會晚宴中獲頒「香港名牌」最佳娛樂品牌組別獎。

馬會品牌近年屢獲殊榮,不但大大提升品牌價值及地位,同時印證了馬會不僅為市民提供頂級速度馬競賽娛樂,更一直致力為香港社會提供多元化服務,與社會各階層息息相關。馬會公司發展事務執行總監麥建華表示:「馬會是非牟利機構,致力發展各項業務,旨在惠澤社群。我們一直堅信香港人的福祉便是馬會的福祉。馬會是屬於全港市民的,這正正就是我們的品牌核心價值,我們對本港所作的貢獻,足令港人引以為傲。」


圖片:
馬會公司品牌部主管林寶彤(右)在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及市場學系亞洲品牌管理中心總監陸定光博士 (左)手上接過「香港名牌」最佳娛樂品牌組別獎。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