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國家金牌運動員代表團成員為馬會馬匹模型簽名紀念

2008年8月29日

國家金牌運動員代表團成員今天(8月29日)與傳媒會面後,旋即抽空為香港賽馬會預先準備為紀念2008北京奧運的大型馬匹模型上簽名留念。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暨中國體育代表團團長劉鵬、一眾教練及運動員代表團成員,今天下午在下榻酒店大堂,逐一簽名。該馬匹模型將於未來公開讓市民參觀。

上屆國家金牌運動員亦曾在跑馬地馬場與市民會面時,在馬會準備的馬匹模型上簽名,該模型一直公開讓市民參觀。


圖一:
有「超級丹」之稱的羽毛球金牌得主林丹,在馬匹模型上簽名留念時,不忘在旁劃上一個笑臉,盡顯風趣一面。


圖二:
「跳水皇后」郭晶晶一邊簽名,一邊拍照留念。


圖三:
體操金牌得主李小鵬高興地在馬匹上簽名留念。


圖四:
嬌小的跳水金牌得主王鑫站在與真實馬匹體積一樣大的模型旁,簽名留念。


圖五:
馬會特別為紀念2008北京奧運而設、並與真實馬匹體積一樣大的馬匹模型。


圖六:
寫滿金牌運動員代表團簽名的馬匹模型,將於未來公開讓市民參觀。


圖七:
圖七至圖十
其他運動員逐一在馬匹模型上簽名,包括(順序)肖欽(體操)、廖輝(舉重)、張湘祥(舉重)及楊文軍(皮划艇)。


圖八


圖九


圖十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