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維園闢奧運文化廣場 馬會設馬術智趣館與眾同樂

2008年8月9日

香港馬會歡迎市民一家大小,於奧運期間前往維多利亞公園,同享馬術運動的箇中樂趣。

由即日至8月24日,馬會在維園設立的奧運文化廣場內設置馬術智趣館,並設有攤位問答遊戲以測試市民的馬術知識。參觀人士並可為一座原大馬匹模型悉心打扮。此外,智趣館亦會展出由馬會興建的奧運馬術比賽場地迷你立體模型,展示位於雙魚河的越野賽道及沙田的主賽場,還有面積寬敞、可容納二百多匹價值不菲賽駒的奧運馬房。智趣館亦會展出有關奧運馬術場地的照片,並通過各項展品向市民介紹奧運馬術比賽項目的基本知識。

馬會的馬術青少年大使將會在現場向遊客及市民講解展品資料,以及解答有關奧運馬術比賽的問題。於週末期間、8月8日廣場開幕日及8月24日閉幕日,馬會的馬術吉祥物更會在場歡迎參觀人士,並會與他們拍照留念。

奧運文化廣場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籌劃設立,讓未能到奧運比賽現場觀賽的市民有機會一同慶祝北京奧運這項歷史盛事,並藉此傳揚奧運精神。廣場上的大型電視屏幕將現場直播各項奧運賽事以及開幕和閉幕儀式,而廣場亦會每日提供多姿多彩的娛樂節目及文化表演,費用全免。


圖一:
馬會馬術吉祥物於週六及日在馬術智術館恭候市民光臨及拍照


圖二:
市民在奧運文化廣場的馬術智術館內既可吸收馬術知識,亦可享受遊戲樂趣


圖三:
圖三及四 : 市民情緒高漲,欣賞位於維園的奧運文化廣場電視現場直播片段


圖四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