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捐助青少年創藝工程 推動青少年發揮創意

2008年7月12日

香港馬會捐助成立的香港青年協會馬會創意科藝中心,於今天(7月12日)舉行「創意科藝展2008」,數百位創意科藝工程計劃的學員,以「魔幻森林」為主題,展現他們的無限創意,創作具個人風格的互動機械裝置、動畫和電腦遊戲作品。展覽開幕禮由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饒恩培、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以及多位嘉賓主持開幕禮。

馬會於2006年捐款一千三百八十一萬港元予香港青年協會,於數碼港成立香港青年協會馬會創意科藝中心,並推行創意科藝工程計劃。今天八百位來自全港三十二間社區團體、中學、小學和幼稚園的創意科藝工程學員,利用綜合科技、機械工程、電腦、設計、音樂與藝術,創作出五十件具個人風格的作品,呈現他們心中的「魔幻森林」。前往參觀的市民更可即場投票選出至愛的作品,並參加大會安排的創意工作坊。


圖一:
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饒恩培表示,馬會全力支持創意科藝工程計劃利用青少年喜愛的電腦及電子科技,引領年青人發揮創意。


圖二:
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饒恩培表示,馬會全力支持創意科藝工程計劃利用青少年喜愛的電腦及電子科技,引領年青人發揮創意。


圖三:
圖三及圖四
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饒恩培、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以及其他嘉賓一同參觀「創意科藝展2008」。


圖四


圖五:
圖五及圖六
青少年發揮無限創意,表達心中的「魔幻森林」。


圖六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