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承諾撥出十億 助四川地震災後重建

2008年7月11日

鑑於四川地震災情嚴峻,並為響應香港特區政府對支持災後重建的呼籲,香港馬會今天(711日)宣佈承諾撥出十億港元,協助四川地震災後重建工作。

馬會期望透過與香港特區政府及內地相關部門緊密合作,選配及落實具體的重建項目,並確保馬會提供的支援能為四川災民發揮最大效益。馬會將研究香港特區政府建議的重建項目,並會與中央及四川省政府商議,落實馬會所選出的具體重建項目。馬會同時亦會負責監管有關項目,並於過程中,引入其項目管理方面的專才。

馬會主席陳祖澤先生表示:「兩個月前發生的四川大地震,情景仍歷歷在目。天災過後,現在踏入另一個重要時刻。憑著籌劃大型工程及各類社區項目的豐富經驗,馬會希望能盡早為災民重建家園、重建生活。」

早於四川地震發生後,馬會已即時撥出緊急捐款三千萬港元,透過中聯辦轉交予中國紅十字會,以協助救災工作,並於5月14日至28日期間,於馬場、全港場外投注處、馬會會所,及馬會總部大樓內設置善款收集箱,呼籲市民共襄善舉以助災民解決燃眉之急,共籌得善款總數逾九百五十萬港元,已全數捐予中國紅十字會,用以賑濟災民。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