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IVE大專生暑期實習計劃 助學生善用暑假 為未來作好裝備

2008年6月17日

香港馬會捐款四百八十七萬港元予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在2007起連續三年,舉辦「馬會IVE大專生暑期實習計劃」,安排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學生在暑假期間,於中國內地的工商機構和非政府機構實習,以提升學生的工作技巧、適應能力和見識,從而增加畢業後受聘的機會。今年的暑期實習計劃有一百六十八名學生參加,他們將於暑假期間前往北京,按照本身選修的科目,分別被派往約三十家機構進行為期八周的暑期實習,這些機構包括中國科學院、搜狐網和北京帝景豪庭酒店等。


圖一:
香港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饒恩培,在「馬會IVE大專生暑期實習計劃」啟動禮上致辭。


圖二:
香港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饒恩培(左七),連同其他嘉賓,陪同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女士(右六),授旗予學生代表。


圖三:
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邱霜梅博士致送紀念品予各主禮嘉賓。(左起) 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邱霜梅博士、立法會主席范除麗泰、香港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饒恩培、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及和富社會企業主席李宗德。


圖四:
一百六十八名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學生參加由香港馬會捐勵的「馬會IVE大專生暑期實習計劃」,於暑假期間前住北京,於當地的工商機構和非政府機構進行為期八星期的實習。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