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馬會將全民關愛轉交災民

2008年6月4日

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在公司發展事務執行總監麥建華先生陪同下,於今天(六月四日)將港幣九百四十四萬零四百七十一元四毫三分的善款支票交予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先生,再轉交中國紅十字會,幫助四川地震災民解決燃眉之急。

鑑於四川地震災情嚴峻,馬會於五月十四日至二十八日,在馬場、全港場外 辦事處、馬會會所、及馬會總部大樓內設置善款收集箱,呼籲市民、馬迷、馬會會員及員工共襄善舉。

應家柏先生表示:「馬會以非牟利模式營運,歷史悠久,向來致力為市民服務,當聽到四川地震的不幸消息時,便竭盡所能幫助災民,並同時協助香港市民向災民送上關懷暖意。除了即時撥出緊急捐款三千萬港元外,更善用本身的優勢,於遍佈全港的馬會設施設置善款收集箱。短短兩個星期的募捐活動,得到市民、馬迷、馬會會員及員工鼎力支持,一位馬主更慷慨解囊,將四十萬港元的獎金捐出,我們實在感到十分鼓舞。」應先生更透露馬會正積極研擬協助四川災區重建的援助方案,稍後將與中聯辦商談詳情。

李剛先生則感謝市民踴躍捐款,並同時表揚馬會不但透過即時捐款及籌辦募捐活動,以助災民解決燃眉之急,更承諾協助災區重建。李先生表示:「中央政府現正就重建項目擬定規劃藍圖,中聯辦將適時與香港賽馬會聯繫,以研究特別合作項目。」

另外,北京香港馬會會所亦籌集到六萬元人民幣,將直接捐予中國紅十字會。


圖一:
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左)在公司發展事務執行總監麥建華先生陪同下(右),將港幣九百四十四萬零四百七十一元四毫三分的善款支票交予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先生,再轉交中國紅十字會。


圖二:
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左)向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先生表示馬會正積極研擬協助四川災區重建的援助方案,稍後將與中聯辦商談詳情。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