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天水圍「母子承傳迎奧運」母親節嘉年華圖輯

2008年5月11日

香港馬會今天(五月十一日)與元朗區議會在天水圍運動場合辦區內歷來最大型的母親節嘉年華慶祝活動「母子承傳迎奧運」,活動於下午五時圓滿結束,吸引了約五千名天水圍居民參加,一同度過既溫馨又快樂的母親節。

現場氣氛熱鬧,除參加人數眾多外,是次活動更史無前例得到二十九個一直服務於天水圍區之非政府組織單位齊心響應和參與,令嘉年華節目非常豐富;除有十六個精采舞台表演項目外,場內三十個以家庭和諧或奧運為主題的有獎攤位遊戲、廣受孩童歡迎的大型吹氣式滑梯和迷宮遊戲、「親子競技比賽」、以及多項富奧運特色的兒童戶外遊戲,均大受天水圍居民歡迎。會場內更設有兩個DIY手工藝製作坊,不少孩子亦即場製作免費的母親節禮物送贈母親,促進家庭融洽關係。

此外現場並設置奧運馬術展覽攤位和駐有四匹可愛之雪特蘭小馬,成為居民的拍照焦點。


圖一:
圖一及圖二
趁著北京奧運熱潮,「母子承傳迎奧運」嘉年華會特別擺放了奧運馬術攤位,展示馬匹模型以及馬術比賽的場地及設施介紹。


圖二


圖三:
圖三及圖四
兒童戶外遊戲「童心傳聖火」和「小馬滑梯」等活動,為天水圍家庭提供親子同樂的好機會。


圖四


圖五:
大型吹氣式滑梯和迷宮遊戲色彩繽紛,成為小朋友至愛的嘉年華遊戲項目。


圖六:
嘉年華會吸引了約五千名天水圍居民參加,一同度過既溫馨又快樂的母親節。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