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區議會攜手推動和諧社區精神 於天水圍辦最大型母親節嘉年華活動

2008年5月5日

香港馬會將於5月11日(星期日)母親節當天,與元朗區議會在天水圍運動場合辦區內歷來最大型的母親節嘉年華慶祝活動「母子承傳迎奧運」,推動和諧社區精神。是次活動更得到二十九個一直服務於天水圍區之非政府組織單位的響應和參與,籌辦攤位遊戲及表演節目,團結一心,為天水圍社區送上最鉔玊祤眭漸擦佶`。

此外,全國人大常委兼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議員屆時亦將親臨現場,為天水圍婦女及家庭打氣,並與馬會主席陳祖澤先生、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議員,以及其他主禮嘉賓一同主持嘉年華會開幕儀式。

嘉年華會節目豐富,除設有三十個以家庭和諧或奧運為主題的有獎攤位遊戲、十六個精采舞台表演項目、廣受孩童歡迎的大型吹氣式滑梯和迷宮遊戲,及多項富奧運特色的兒童戶外遊戲外,會場內更設有兩個DIY手工藝製作坊,免費讓孩子即製母親節禮物,以及「親子競技比賽」,促進家庭融洽關係,並培養年青一代的競賽精神。

適逢北京2008年奧運馬術比賽即將在港舉行,馬會更特別設置奧運馬術攤位,展示馬術比賽的場地模型及設施,圖文並茂、深入淺出介紹馬術比賽項目。現場並進駐四匹可愛的雪特蘭小馬,定必成為大小朋友爭相親近及拍照的目標。

「母子承傳迎奧運」母親節嘉年華會,是馬會義工隊繼新春期間為二百名天水圍獨居長者舉行「千歲宴」和家訪後,又一為天水圍社區而設的大型活動。馬會較早時表示,為配合於2009年首季在天水圍設立「電話投注中心暨義工及培訓中心」的新方向,將於今年率先把馬會義工隊服務擴展至天水圍,是次母親節嘉年華活動可說是延續對服務天水圍社區的承諾。

「母子承傳迎奧運」嘉年華會將於母親節當日下午一時至五時,在天水圍運動場舉行,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加。


圖一:
圖一、圖二、圖三:趁著北京奧運熱潮,「母子承傳迎奧運」嘉年華會將特別擺放奧運馬術攤位,展示馬匹模型以及馬術比賽的場地及設施介紹。


圖二


圖三


圖四:
到哪裡都深受歡迎的四匹雪特蘭小馬,將於母親節嘉年華當日,進駐天水圍運動場,與居民一同歡度母親節。


圖五:
圖五、圖六:兒童戶外遊戲「童心傳聖火」和「小馬滑梯」等活動,將提供一個親子同樂的好機會。


圖六


圖七:
型吹氣式滑梯和迷宮遊戲色彩繽紛,勢必成為小朋友至愛的嘉年華遊戲項目。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