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登峰造極 奧運精神

二○○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本會公司發展事務執行總監麥建華獲亞洲著名行政人員招攬公司伯樂管理有限公司邀請,於二○○八年一月二十四日在其行政論壇上擔任主講嘉賓。

論壇以「登峰造極  奧運精神」為主題,對於今年來說,實在再貼切不過,因為北京奧運將作出有史以來首次在珠穆朗瑪之巔燃點火炬的壯舉。

麥建華先生在論壇上向在座的高級行政人員和人力資源專業人士,講解馬會如何於短短一星期內提交別具創意的建議書,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爭取協辦奧運馬術比賽;以及馬會如何憑著「我做得到」的精神於不足兩年內完成奧運馬術比賽所有主要場館建造工程。他亦提及舉辦「全球最大盛會」的挑戰所在,以及對香港及其巿民的重要性。

麥建華先生說:「沒有一國,香港就不會成為奧運馬術比賽協辦城市;沒有兩制和香港的速度馬競賽傳統,我們亦不可能在破紀錄時間內創建本地的奧運馬術比賽場館!這項盛事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肯定會有意義,但對你自己究竟有何意義,則須視乎你準備作出甚麼貢獻。」

論壇就在這番發人深省的發言中結束,想必能夠引起聽眾的反思和日後再進行討論。


圖一



圖二



圖三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