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捐款設立東華三院馬會天水圍綜合服務中心 為社區提供所需

二○○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香港馬會聯同獎券基金,共捐款八百六十萬港元支持東華三院於天水圍設立東華三院馬會天水圍綜合服務中心」。中心於今天(十一月三十日)舉行開幕典禮由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主持開幕儀式

馬會一向致力為香港社會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馬會透過與香港政府各非牟利組織以及學術團體的緊密合作,並捐款支持各項社區慈善計劃,改善香港市民的生活質素。為了回應天水圍對社區服務的需求,馬會與獎券基金攜手捐款支持,將位於天水圍北區的天h多層停車場其中一層改建成綜合服務中心,為區內居民提供服務。

佔地一千一百二十平方米的「東華三院馬會天水圍綜合服務中心除了提供一般青少年服務外更特別根據區內需要設計多項創新服務例如培訓青少年成為單車生態導賞員、為自己創造就業出路的「天地遊工作坊」,和為青少年及其家庭成員提供精神健康服務的「青少年身心靈健康發展」等。

馬會自一九九九年起開始支持天水圍推行多項社會服務計劃,包括翻新和提升區內多間學校和五間綜合服務中心的設施。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表示:「資助設立『東華三院馬會天水圍綜合服務中心』是馬會積極回應社會所需的另一個好例子我們希望中心的服務能夠幫助青少年發展所長,並協助區內家庭建立和諧關係。」


圖一:
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於開幕禮上致辭。



圖二:
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中)於開幕禮上致送紀念品予「東華三院馬會天水圍綜合服務中心」合作夥伴。



圖三:
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左)與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右)為「東華三院馬會天水圍綜合服務中心」揭幕。



圖四:
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於開幕禮後參觀中心設施。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