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為香港成功打造奧運精神 獲頒傑出企業策略大獎以作表揚

二○○七年十月三十日

 

香港馬會獲東周刊頒發傑出企業策略大獎,表揚馬會在興建2008年奧運馬術場地及支援奧運馬術賽的創見和成功。頒獎禮於今天(十月三十日)舉行,由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領獎。馬會是在二十二間獲獎機構當中,唯一一間非牟利機構。

馬會於短短兩年,斥資逾八億港元,為香港興建一流的馬術奧運場地,並提供各項服務和支援。在剛過去的奧運馬術預賽「好運北京-香港回歸十周年盃」中,馬會的努力獲多方面的好評,各國選手均評定賽事場地為歷屆之冠,足證馬會能夠善用其資源,運用本身舉辦國際賽事的豐富經驗和知識,以馬匹運動「行內人」的身份與海外馬術專家通力合作,實現「超越國際水平」的企業策略,為香港建立奧運城市形象,讓全球認識香港的專業和活力,有助宣傳香港為亞洲區必到的旅遊點。

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對這次獲獎感到榮幸,更高興馬會的努力能夠得到社會的認同。應先生稱:「能夠成為奧運城市是香港人一生難得的機會,馬會希望藉此機會,除了推動香港的馬術以至整體運發展外,更令香港成為全球傳媒的採訪焦點。」


圖片:
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從頒獎嘉賓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陳志輝教授手中,接過由東周刊頒發的「傑出企業策略大獎」。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