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全城亮燈慶祝踏入奧運倒數三百天

二○○七年十月十六日

十月十三日星期六晚上,「二○○八北京奧運會三百天倒數」活動假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隆重舉行。同時,香港為奧運進行的一連串城市景觀佈置亦正式啟動。

晚會由民政事務局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聯合主辦,共有二百多位嘉賓出席,節目包括歌星獻唱和煙火匯演。

當晚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以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一起擔任主禮嘉賓。在奧運五環亮燈儀式中,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奧運馬術公司行政總裁林煥光,以及二○○八北京奧運馬術比賽香港基金委員會主席梁愛詩,均參與擔任主持。

此外,香港精英運動員及體育界代表,亦與其他知名人士、奧運贊助商和供應商聯袂出席這項踏入奧運倒數三百天暨城市景觀佈置啟動晚會。

正當尖沙嘴那邊的慶祝活動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馬會亦在總部大樓外牆展示奧運主題的燈飾,藉以參與全城為奧運隆重粉飾的盛舉。


圖一:
(由左二起)奧運馬術公司行政總裁林煥光、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二○○八北京奧運馬術比賽香港基金委員會主席梁愛詩,以及香港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主持奧運五環亮燈儀式,以慶祝踏入二○○八北京奧運會開幕禮倒數三百天。


圖二


圖三:
馬會亦在總部大樓外牆展示奧運主題的燈飾,藉以參與全城為奧運隆重粉飾的盛舉。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