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捐助在港興建少林武術文化中心 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二○○七年九月六日

56K | 寬頻

香港馬會一向致力推動文化和體育發展於二○○五年捐款一千八百九十四萬港元,於大嶼山的大澳興建香港少林武術文化中心,為香港市民和外地旅客,提供正規少林禪武修練,接受少林文化的薰陶。中心於今天(九月六日)正式舉行開幕儀式。

香港少林武術文化中心為香港首間獲河南嵩山少林寺認可的武術訓練學院,中心設有習武場地和營舍,提供不同模式的留宿禪武修練。參加者在學習武術和體驗少林文化之餘,更可鍛練心智,學習遵守紀律、自我照顧和團體精神,對青少年的身心發展尤其有益。

馬會董事利子厚先生在開幕禮上表示,相信中心舉辦的課程將會成為香港市民和外地旅客在港的熱門休閒活動,令中心繼寶蓮寺、天壇大佛和迪士尼樂園以外,成為另一個吸引旅客到訪大嶼山的原因,有助推動香港的旅遊業。


圖一:
香港馬會董事利子厚先生在開幕禮上致辭。


圖二:
主禮嘉賓為香港少林武術文化中心正式揭幕。(左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黎桂康先生、香港馬會董事利子厚先生、香港少林武術文化中心主席蔡冠深博士、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呂新華先生和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先生)


圖三:
(圖三及四) 香港少林武術文化中心的學員和少年武術師傅於開幕禮上表演武術。


圖四


圖五:
香港馬會董事利子厚先生在開幕禮後與少林武術師傅合照。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