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好運北京-香港回歸十周年盃 (第三日賽事) - 國際馬術三項賽順利完成

二○○七年八月十四日

德國名將奧斯佛法蘭克在2008年奧運之前率先在沙田奧運場地感受勝利的滋味。他在最後一日比賽力壓他的德國隊友舒拉達及澳洲選手羅斯,奪得國際三項賽冠軍。

來自七個國家的十七位騎手專程來港參賽,爭取盡早感受和適應香港的環境。

另外,二十位來自本港各騎術學校的選手亦角逐較低水平的B級比賽。這個在沙田及雙魚河舉行的賽事是本港歷來最具規模的馬術賽。結果由女將迪蘭尼奪得冠軍。

好運北京-香港回歸十周年盃 (第一日賽事) - 馬術三項賽大獲好評

好運北京-香港回歸十周年盃 (第二日賽事) - 國際奧委會投香港信心一票


圖一:
世界級場地首次舉行大賽


圖二:
觀眾對障礙賽大感興趣


圖三:
障礙賽觀賞價值高


圖四


圖五


圖六: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 (中) 頒獎予香港三項賽優勝者 (左起) 何苑欣、迪蘭尼及關國明


圖七:
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中)與國際馬術運動聯合會主席約旦公主哈雅(左)於國際三項賽結束時,一起頒發獎項予(左起)Dirk Schrade、冠軍Frank Ostholt 及 Shane Rose。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