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就舊中區警署建築群的聲明

05/31/2016

香港賽馬會一直非常重視公眾託付給我們對舊中區警署建築群的保育工作。對於日前其中一幢保育中的樓宇部份倒塌,我們表示十分遺憾,而就今次事件對公眾造成的不便,我們謹此致歉。我們會繼續與政府、中西區區議會、工程人員和其他有關方面合作,務求在安全第一的前題下繼續完成有關的保育工作。

我們除了會全面配合屋宇署的調查外,也即時責成承辦商和專家展開安全檢查,於兩至四星期內提交初步報告。我們更會成立一個由外界專業人士組成的獨立檢討小組,全面調查事件、汲取經驗及為將來所需進行的安全措施作出建議。在過程中,我們會繼續與政府、中西區區議會和公眾交待,公開調查結果及匯報最新進展。

專業承建商正為已婚督察宿舍進行緊急工程,工程已得到註冊結構工程師核准,並已獲屋宇署接納。有關物料已經送到工地,工程將於明天展開。

除非遇上無法預計的情況或特別惡劣的天氣,鞏固建築物的工程預期可於七日內完成,使亞畢諾道重新開放。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