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中國馬術協會宣佈全國速度賽馬大獎賽總決賽延期舉行

11/03/2015

中國馬術協會今天正式通知香港賽馬會,大部分準備參加全國速度賽馬總決賽的馬匹正在接受國內權威機構健康檢查不得移動,未能從當地運送到成都出席原來安排的賽事,因此原定於11月7日星期六在成都巿溫江區金馬賽馬場舉行的全國速度賽馬大獎賽總決賽賽馬日將延期舉行。
 
香港賽馬會與中國馬術協會早前公佈達成策略性合作安排,香港賽馬會成為全國速度賽馬大獎賽後期的技術顧問及贊助機構。馬會亦有就今次馬流感事件向業界提供技術性意見。
 
馬會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表示:「各合作單位一直積極進行專業籌辦活動準備,對於中國馬術協會作為主辦方決定延期舉行速度賽,我們全力支持中國馬術協會作出的專業決定。馬會將繼續與中國馬術協會及國家體育總局緊密合作,分享技術知識和運作經驗,從而促進國內速度賽馬運動的發展。」
 
馬會賽事規管及發展執行總監夏定安表示:「馬匹的健康和福利是我們最關注的事項,而中國馬術協會確有必要就現時情況採取適切行動。」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