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在亞洲賽馬會議上介紹「快活週三派」品牌

07/19/2012

第三十四屆亞洲賽馬會議由七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在首三日會議中,香港賽馬會代表分別就不同題目發表了演說,並主持了關於多項重要議題的研討會。

馬會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今早(七月十九日)在全體會議中發表題為「快活週三派:以賽馬作為時尚娛樂」的演講,詳細介紹馬會為賽馬注入活力及將賽馬重新包裝成社交娛樂活動的策略,內容以「快活週三派」此一品牌為重點。

張之杰說:「自香港賽馬會於二○○八/二○○九年度馬季創立『快活週三派』這個品牌以來,跑馬地馬場已變成一個潮流熱點,城中青年才俊都喜歡於週三晚上到該處與朋友歡聚。」

「除了為舊顧客保留馬場原有特色外,我們亦打造了『快活週三派』這個品牌,以迎合年輕顧客的需要。我們在備受歡迎、氣氛輕鬆的啤酒園提供精彩的現場音樂節目,同時在adrenaline和月貝凡這兩個格調時尚的餐飲設施配備尖端科技。我們之所以作出這項新嘗試,是根據廣泛顧客調查的結果。最近,『快活週三派』獲頒香港最佳體育及娛樂活動營銷推廣大獎,證明此一品牌之成功甚至獲得業界以外人士的認同。」張之杰闡述。

張之杰續說,馬會近年致力吸引顧客進場觀賽及提升他們的賽馬體驗,所取得的成效甚佳,因此進一步尋求方法,鼓勵顧客積極主動地參與賽馬運動。

昨午(七月十八日),馬會賽事化驗所主管溫思明博士發表演說,就「治療性物質使用管制之國際協調最新發展」作出專業分析。

溫博士強調,業界近期推出了國際檢測限度規定,藉以規管於賽前使用及安全停用治療性物質,是各國藥物管制措施更趨一致的重要一步,而且有助促進賽馬全球化。

與此同時,馬會首席受薪董事祁禮謙昨午亦曾與多位業內專家如法國練馬師協會主席夏德、澳洲新南威爾斯賽馬會首席受薪董事Ray Murrihy等,進行小組討論,題目為「陣上干擾事件規例–全球能否達至統一標準?」

香港賽馬會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第三十四屆亞洲賽馬會議的全體會議上發表演講。
香港賽馬會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第三十四屆亞洲賽馬會議的全體會議上發表演講。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