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勇奪「資本壹週最佳市場營銷大?2012」 Happy Wednesday新一代馬迷最潮娛樂新體驗

06/17/2012

近年馬會銳意為賽馬活動注入新元素,每個周三晚上名為「Happy Wednesday」一系列別出心裁的活動,讓到場人士在欣賞賽馬之餘,更享受另一番消閒樂趣,因此深受新一代馬迷的歡迎。這個嶄新的營運模式在業內備受推崇,更贏得由南華傳媒頒發的「資本壹週最佳市場營銷大?2012-最佳體育及娛樂活動營銷推廣大?」。

賽馬活動以往予人吸引較年長人士參與的印象,但近年不難發現跑馬地馬場有大批年輕上班一族於下班後到場消閒,更是一眾外籍人士黃昏後的聚腳地。「Happy Wednesday」除了一貫提供多款美食及豐富遊戲活動外,更配合一些特別的慶節及日子,設計不同活動主題,令場內氣氛升溫,單是今年活動便包括:「十月啤酒節」、「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X’mas Comes to the Valley」、「酒.在快活谷」、「Easter Comes to the Valley」、「Le Valley Français 派對」以及「Music Rocks the Valley」等,都成為年輕人不能缺少的時尚賽馬及娛樂新體驗。

馬會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先生及一眾市場部人員於六月十四日出席頒?典禮時表示:「Happy Wednesday自08/09年開始推行,至今已經兩年多,喜見Happy Wednesday逐漸成為新一代賽馬體驗的新標誌。在今後的日子,市場部人員將繼續注入新元素,務求令賽馬更潮、更富動感,是年青馬迷不能錯過的周中節目。」

目前,馬會的Happy Wednesday Facebook 已擁有超過一萬個粉絲,當中大部分為參與馬場活動及追看Happy Wednesday活動資訊的活躍分子,支持度相當高,成績令人鼓舞。

為吸引更多新一代顧客留意賽馬運動,跑馬地馬場新增了兩所為公眾而設的餐飲設施,包括adrenaline酒廊重新開幕,以及全新投入服務的餐廳「月貝凡」(The Gallery)。兩間餐廳以時尚的格調配合創新電子媒體,為崇尚智能科技的顧客提供獨一無二的互動賽馬娛樂。

「資本壹週最佳市場營銷大獎2012」是業內最受推崇的市場大獎,過往得獎者包括:國泰航空公司、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DHL、 Smartone-Vodafone及 AIA等。

左起:南華傳媒副主席盧永仁博士太平坤士、香港賽馬會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及賽事市務及贊助事務高級經理陳秀珊, 於頒獎禮後合照。
左起:南華傳媒副主席盧永仁博士太平坤士、香港賽馬會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及賽事市務及贊助事務高級經理陳秀珊, 於頒獎禮後合照。

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與賽馬市場部的同事一同慶祝努力成果。
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與賽馬市場部的同事一同慶祝努力成果。

跑馬地馬場「Happy Wednesday」
跑馬地馬場「Happy Wednesday」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