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夏定安獲委任為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發展總監

04/30/2012

香港賽馬會今日宣佈,委任夏定安先生出任新設的賽馬事務發展總監一職,由二○一二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夏定安已辭任澳洲賽馬協會行政總裁一職,但仍會繼續擔任亞洲賽馬聯盟秘書長。加入馬會後,他會以亞洲賽馬聯盟的主要聯絡人的身分與國際賽馬組織聯盟進行聯繫,並提供支援。

夏定安履新後,將負責與其他持份者一起制定全面的賽馬事務發展架構,並會協助處理與賽馬有關的法律事務。此外,他還會管理與賽馬培訓發展委員會有關的事務,以及為香港準備於二○一四年主辦亞洲賽馬會議一事提供專業意見。

過去十四年,夏定安一直在澳洲賽馬協會擔任行政總裁。澳洲賽馬協會是澳洲賽馬業的國家管理機構。夏定安擔任亞洲賽馬聯盟秘書長之職亦已達十年之久。他擁有昆士蘭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亦是一位具備認可資格的澳洲律師。除了參與亞洲賽馬聯盟及國際賽馬組織聯盟的事務外,夏定安亦擔任澳洲騎師國家信託基金的信託人。

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執行總監利達賢說:「我們決定在會內設立賽馬事務發展總監這個新職位時,便務求要物色一位具備豐富賽馬業經驗的人才。此人必須能為馬會的賽馬事務發展策略帶來新思維和推動力。夏定安歷任澳洲賽馬協會、亞洲賽馬聯盟及國際賽馬組織聯盟的最高層管理職位,因此我相信,他是適當的人選。我期待日後與他共事。」

夏定安先生
夏定安先生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