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捐三百五十萬緊急援助金予花園街四級大火受影響人士

11/30/2011

香港賽馬會今天(11月30日)宣佈透過「賽馬會緊急援助基金」,向花園街四級大火中喪生的死者家屬,經社會福利署向每個家庭各發放十萬港元的緊急援助金;而其餘受影響的住戶,每戶亦會獲發三萬港元作應急之用。

首批撥款共三百五十萬港元。馬會將繼續和政府保持聯絡,跟進災民情況,以決定有否需要進一步提供援助。

馬會主席施文信先生表示,「對於這次不幸事件,我們都感到十分難過,並向死者家屬致深切慰問,及祝傷者早日康復。今早當我們知悉這場大火發生後,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便馬上與社署聯絡,商討如何迅速?受影響人士提供援助,以解他們燃眉之急。」

香港賽馬會於二零一零年成立『賽馬會緊急援助基金』的目的,是?了以更具效率及彈性的模式處理緊急危難個案,迅速向受天災、意外、疫症等突發情況影響的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更適切地回應社會的需要。

馬會主席施文信先生表示馬會將密切跟進事件,盡力協助死傷者家屬渡過這段困難時期。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