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沙田馬場彭福公園藝圃嘉年華 免費合家歡節目同慶社區樂

11/21/2011

香港賽馬會一直積極支持社區活動,為進一步在社區推廣健康、快樂及和諧的家庭生活信息,香港賽馬會將於十二月三日(星期六),在沙田馬場彭福公園誠意舉辦「愛+人:沙田藝圃樂」與市民同歡。

當日彭福公園將變身成為一個充滿藝術色彩的園地,馬會並特別安排多項健康、益智及熱鬧好玩的合家歡活動,讓一家大小歡度一個充滿樂趣的周末,也讓市民感受城中一年一度國泰航空香港國際賽事的熱鬧氣氛。

「愛+人:沙田藝圃樂」是「愛+人:賽馬會和諧社會計劃」其中一個活動,希望藉此於社區推動健康、快樂及和諧的家庭生活。

開心節目多籮籮

嘉年華會的活動多釆多姿,大會特別邀請香港展能藝術會的藝術家為小朋友提供專業指導,讓他們學做不同手工藝(圖一、圖二)。另外,當日也提供適合一家大小的攤位遊戲,設有多款動感十足的玩意(圖三、圖四)。

喜歡馬匹的入場人士也可親親嬌小可愛的雪特蘭小馬,跟牠們拍照留念(圖五);小朋友更可試騎用作訓練騎師的木馬(圖六),甚至一嘗策騎真馬,享受騎馬樂趣(圖七)。

此外,遊人也可趁著新一年即將來臨,在馬型心意卡寫上對家人的心願,掛在由賽馬會體藝中學師生共同創作的願望樹上。現場並設有舞台表演,讓市民欣賞多個來自沙田區團體的精彩表演。

藝術展品目不暇給

藝術無分彊界,剛於今屆國際展能節分別獲得室內創意攝影及創意繪畫比賽金獎的本地殘疾藝術家李業福和高楠,將於當日展出其個人作品,並有本地及美國的傷健學生,展出表達本地文化的多項創作品。

入場人士也可欣賞多項本地藝術創作品,馬會釘甲匠將盡展創意,分享多件以廢舊馬蹄鐵料打造而成的藝術精品(圖八、圖九);當日一群來自火炭工業?的藝術工作者,將以香港國際賽事為主題,展示其全新創作。大會也特別邀請本地手作品牌Chocolate Rain設計師,為巨型figure公仔Fatina設計騎師造型,放置園內供遊人拍照。

登記索取免費入場券

「愛+人:沙田藝圃樂」將於十二月三日(星期六)舉行,入場費用全免,但必須憑票入場,市民可於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三)於馬會網站www.hkjc.com登記索取,詳情如下:

「愛+人:沙田藝圃樂」詳細資料

日期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時間

中午12時 至 下午5時

地點

沙田馬場彭福公園

參加及登記

換領入場券辦法

參加者必須憑券入場。市民可於2011年11月23日上午10時至11月25日晚上11時59分期間,登入馬會網站www.hkjc.com登記索取免費入場券,每人最多可索取4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交通

持票者可於12月3日上午11時起,在沙田港鐵站排頭村外,乘搭免費接駁巴士前往彭福公園,巴士服務時間至下午6時。

查詢

詳情可登入馬會網站瀏覽,或致電熱線1817查詢。

「愛+人:賽馬會和諧社會計劃」: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款二億五千萬港元,主導推出具前瞻性的全港家庭研究及公眾教育計劃,並邀請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攜手合作。「計劃」以家庭為單位,於五年調查期內訪問共二萬個香港家庭,希望找出家庭問題的根源,並制定預防方案。「計劃」包括舉辦多元化的公眾教育活動,以不同手法和渠道,宣傳健康、開心、和諧家庭的訊息,提高公眾對傳統家庭觀念的關注,從而建設和諧社會。有關詳情可瀏覽網址www.family.org.hk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