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婚宴服務蟬聯「新人至愛會所婚宴大賞」

11/15/2011

香港賽馬會致力提供優質服務,其婚宴服務,尤其是在馬場舉行婚宴或證婚儀式,亦已成為現今準新人的時尚優質選擇,而深受顧客歡迎的跑馬地馬場,更連續第二年於「生活易網站」主辦的「新婚生活易大賞2011」中,榮膺「新人至愛會所婚宴大賞」,彰顯跑馬地馬場的優質場地設施,以及馬會「以客為尊」的專業精神,提供貼心及全面的婚宴服務,為新人締造完美婚禮。

「新婚生活易大賞」旨在表揚優質服務品牌,活動於今年五月下旬展開,先由公眾提名機構參選,並由市民進行網上投票,選出各個組別的最佳婚宴場地。投票於七月結束,馬會在「新人至愛會所婚宴」組別中以高票勝出。

馬會於跑馬地及沙田馬場合共設有十二個宴會場地,可供公眾舉行各種規模的中、西式婚宴,另備有兩個舉行證婚儀式的場地。兩個馬場的婚宴場地,飽覽馬場獨特開揚景致,馬會並可提供雪特蘭小馬與新人及賓客拍照留念,為婚宴增添色彩。

此外,馬會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提供「無翅宴會菜單」供新人選擇,以極具營養價值的珍貴食材燉湯取代魚翅,亦根據「海鮮選擇指引」選用環保海鮮,為推動生態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香港賽馬會再度榮膺「新婚生活易大賞2011-新人至愛會所婚宴大賞」。
香港賽馬會再度榮膺「新婚生活易大賞2011-新人至愛會所婚宴大賞」。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