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騎手中國聯賽奪亞

10/17/2011

2011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中國聯賽的最後一圈賽事在周日(十月十六日)於北京舉行,為三圈賽事畫上句號。香港馬會馬術隊成員林子心在比賽中 發揮穩定,經過合共三圈的比賽,以五十分在總成績穩佔第二名;同屬馬會馬術隊成員的林立信及另一位代表香港出賽的馬術選手梁巧羚,則分別以三十三分及二十 九點五分,在總成績排名第五及第六。

2011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中國聯賽最後一圈賽事,一連兩日在北京舉行,共吸引逾三十名來自全球各地的精英騎手參與。來自中國的黃祖平則以總成績五十七分奪得中國聯賽的總冠軍。

馬會多年來一直投放資源,推動本地馬術運動的發展,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圓滿結束後,馬會撥款五千萬港元於二○○八年十二月成立香港馬會馬術隊 及青少年馬術隊。透過馬會的資助,馬術隊成員多年來得以接受持續的訓練,並在多個賽事中為香港贏得多個首項獎牌,包括2009年全國運動會、2010年青 少年奧運會及廣州2010年亞運會等,成績斐然。

香港馬會

創於一八八四年,馬會已發展為本港知名和備受推崇的機構。除了全力提供世界級賽馬娛樂,馬會亦是本地重要的非政府慈善公益資助機構,每年捐款超過十億港元,以助推行慈善和社會項目。馬會作為社會的一份子,多年來與港人憂戚與共,並肩成長,致力為港人提升未來的生活質素。

圖一/圖二:
代表香港出戰的香港馬會馬術隊成員林子心,在最後一圈賽事繼續發揮穩定,並在總成績排名第二。
圖一/圖二: 代表香港出戰的香港馬會馬術隊成員林子心,在最後一圈賽事繼續發揮穩定,並在總成績排名第二。

 
 

其他馬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