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News

馬會委任新財政事務執行總監

07/04/2011

香港賽馬會今日(七月四日)宣佈,委任李學而先生為財政事務執行總監,接替服務馬會超過十八年、行將退休的李保祿先生。李學而先生將於八月一日履新。

李學而先生現職跨國紡織及製衣集團溢達集團機構首席財務總監一職,該集團業務分佈中國、馬來西亞、毛里求斯、越南和斯里蘭卡,擁有五萬名員工。李先 生負責帶領超過700名員工的跨國團隊,提供財務、資訊科技、行政、法律事務、行政支援、出入口、物流及庫存的服務。在此之前,李先生曾任職亞太區多間藍 籌公司,包括和記黃埔、富士施樂、卡夫納貝斯克管理層。

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歡迎李學而先生加入馬會團隊,在競爭日趨白熱的環境下,肩負統籌馬會財政事務的重任。應先生表示:「李先生擁有豐富的管理匯報、提升企業表現、推動機構整合和改善營運效能的經驗,將有助馬會繼續推展機構革新計劃。」

應先生讚揚現任財政事務執行總監李保祿先生對馬會的重要貢獻,憑藉他審慎細密的財務管理原則,馬會得以持續穩步發展。應先生道:「在李先生的領導下,馬會的投資組合持續獲得高於市場的回報,讓馬會的財政健康蓬勃發展。」 

香港賽馬會

創於一八八四年,馬會已發展為本港知名和備受推崇的機構。除了全力提供世界級賽馬娛樂,馬會亦是本地重要的非政府慈善公益資助機構,每年捐款超過十億港元,以助推行慈善和社會項目。馬會作為社會的一份子,多年來與港人憂戚與共,並肩成長,致力為港人提升未來的生活質素。

香港賽馬會財政事務執行總監 (候任) 李學而先生。
香港賽馬會財政事務執行總監 (候任) 李學而先生。

其他馬會消息